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竞逐绿茵场 民建联谊献爱心”足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24-03-22 16:05: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2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2日从民建重庆沙坪坝区委会获悉,由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沙坪坝区委会、合川区委会、璧山区工委和铜梁总支联合主办的“青春竞逐绿茵场、民建联谊献爱心”足球友谊赛近日在铜梁龙足球俱乐部训练场成功举行。

  经过赛前预热后,友谊赛正式开始。民建沙坪坝区委会足球队队员们身着统一的队服,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攻守有序,场面紧张而激烈。经过120分钟精彩纷呈的对抗,民建合川区委会+民建铜梁总支夺得冠军,民建沙坪坝区委会、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璧山分获亚军、季军。竞赛委员会评选出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和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现场根据进球数量,主办方为铜梁区蒲吕街道岚锋小学捐赠足球、篮球30个,助学礼包229套。

  民建沙坪坝区委会青委会主任雷震表示,此次比赛既是一场联结友谊、加深交流的体育活动,更具有共建、促进青年会员发展合作的意义。民建沙坪坝区委会将继续开展更多以促进青年会员履职尽责的活动,不断促进青年会员成长,努力打造活动品牌,激励青年会员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精神,把青年会员培养成奋发有为的中干力量,更大程度发挥好青年会员的作用。(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