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2 16:04: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2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2日从民建重庆市委会获悉,近日,民建重庆市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全市各级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表彰2023年度各项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会务工作经验。

  民建中央副主席、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强调,要按照郝明金主席在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对民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发出的“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的号召,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坚定制度自信,提升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广泛凝聚共识,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沈金强要求,要深刻把握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任务举措,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实干实绩交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重庆民建高分报表。要坚持不懈狠抓思想政治引领,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要担当作为大力提升参政履职质效,要务实创新持续做靓社会服务品牌。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等精神, 7名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杨光、张睿、冯毅梅、辛清泉、黄俊、汪官蜀、陈成宽出席。民建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主持会议。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民建重庆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不担任市委会委员的区县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2023年度各项会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列席会议。(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