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4-03-14 16:20: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4日电 13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重庆社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重庆社院院长屈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洪斌出席并讲话。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夏晓华主持。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主办方供图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主办方供图

  屈谦指出,要提升履职本领,助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抓住集中学习机会,用好社院学习平台,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增强服务群众、协商议政、化解风险的本领;要把握好学习机会,遵守好院规院纪,树立规矩意识,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在建设“一都一城两高地”中做到有声音、有形象、有示范、有品牌。

  张洪斌强调,全体学员和学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完善教育培训体系,健全数字化管理机制,严格加强学院、教师和学员管理,推动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在开学典礼上,屈谦为渝中区社会主义学院授教学实践基地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喻柏炎宣读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同意设立重庆社会主义学院(重庆中华文化学院)渝中区教学实践基地的批复》,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渝中区委主委,渝中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乔宏授牌。

  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重庆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第三期市级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重庆知联会新会员及公办高校知联会会长培训班、部机关及统战系统单位新进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近200人参加开学典礼。(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