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中区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4年2月4日 8: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3日电(王婷婷)2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渝中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侨界代表人士以及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渝中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渝中区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建言献策。

  中共渝中区委书记黄茂军称,一年来,渝中区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完善,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在黄茂军看来,渝中区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参与和支持,要共同唱好“协奏曲”,携手画好“同心圆”,有效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跑出新速度,积累加速度。

  黄茂军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共渝中区委将继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构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更好发挥工商联作用,关心支持广大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统战部门要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架起“连心桥”,当好“娘家人”,积极推动渝中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解决党外人士履职尽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党外人士参政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不断提高合作共事水平,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