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会
2024年1月13日 21: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1月12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六届七次全委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刘波 摄
1月12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六届七次全委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刘波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3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3日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获悉,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六届七次全委会12日在重庆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丁时勇,副主委张健、邓琳、钱鹰、潘为民、曾忠、任其亮出席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萍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开展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完成了领导班子届中调整,选举杨作芳为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

  丁时勇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一年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精准开展长江(重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重点打造侨海特色工作品牌,着力打造新时代“致酉合作”乡村振兴升级版,川渝致公党组织多领域合作和调研成果转化不断深入推进。全面贯彻“人才兴党”战略,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隆重举行庆祝中国致公党重庆组织建立40周年大会,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参政党建设展现新面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丁时勇要求,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要继续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赓续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彰显侨海报国特色优势,坚持内部监督和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新贡献。

  吴萍代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重庆市委会2023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做深做实思想引领;二是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高质量高效履职尽责;三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自主树好形象。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重庆市各区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