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023年12月29日 10: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9日电(王婷婷)28日晚,重庆市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渝举行,大会同步启动2024年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同心圆”助学帮扶活动。

图为渝中区欧美同学会10周年优秀会员表彰。王婷婷 摄
图为渝中区欧美同学会10周年优秀会员表彰。 王婷婷 摄

  “十年来,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团结广大留学人员,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整合资源,开展了‘同心圆’助学帮扶、义诊公益行等活动,在区域对外交流、招商引资、互利合作、吸引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称,希望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努力践行自身责任与使命,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把区欧美同学会建设为一个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廖洪海表示,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十年来,秉持修学、励行等理念,传承和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凝聚留学人员,充分发挥会员人才智力优势,为渝中发展建言献策。展望未来,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将努力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等重要作用,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促进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王婷婷 摄
图为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王婷婷 摄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重庆欧美同学会会长陈贵云表示,希望渝中区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更好发挥“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画好最大同心圆,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增强自身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擦亮渝中区欧美同学会“金字招牌”,凝聚起全区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成立于2013年12月,经过十年发展,正式会员已从39名增至152名。(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