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钉钉与赛力斯汽车、卧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8日 11: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8日电(王婷婷)近日,钉钉与赛力斯汽车、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化升级与产业链协同发展。

图为钉钉与赛力斯汽车、卧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图为钉钉与赛力斯汽车、卧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钉钉 供图

  据悉,赛力斯汽车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核心三电(电池、电驱、电控)、传统汽车及核心部件总成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AITO问界系列高端智慧新能源汽车、蓝电新能源汽车、瑞驰电动商用车、风光SUV等,整车远销全球累计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赛力斯汽车从2018年起携手钉钉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目前,赛力斯汽车钉钉平台应用范围包含赛力斯汽车内部组织、赛力斯汽车外协平台及赛力斯汽车供应商等多个外部(或产业链)组织,钉钉已经成为赛力斯汽车内部的移动办公门户,已经有200多个应用深度集成到钉钉上,实现了组织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和产业链数字化。

  卧龙电驱是国内高低压电机及电驱产品的龙头企业,在全球拥有多个品牌及制造基地。卧龙电驱创建于1984年,是卧龙控股旗下,电机及驱动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的电驱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作为钉钉长期合作伙伴,自2019年起卧龙集团从基础办公到业务,与钉钉进行深度集成和融合,已搭建上百个自建应用,钉钉成为了卧龙的移动平台。

  此次钉钉与赛力斯汽车、卧龙携手,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数字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全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变革和产业力的提升。根据协议,赛力斯汽车将基于钉钉的产品底座能力持续进行升级,强化组织和人力的效能提升,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及便捷的移动化办公平台。同时,钉钉将结合卧龙集团数字化应用及数字化管理优势,探索构建数字化运营等新型应用场景及创新孵化,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通过数字化赋能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建立开放、高效、共赢的汽车生态。(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