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贵两地社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2023年12月1日 21: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日从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获悉,该院与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夏晓华说,与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是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加快推进统战教育高地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需要。两地社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统战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共用,对促进两地统战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学科研、文化交流、后勤管理多方面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奋进,谱写两地社院合作新篇章。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芳说,贵渝两地山水相依、人文相近、一衣带水,两地社院构建协同发展共同体,是推动贵渝两地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贵渝社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用活彼此资源优势,在联合开展统战教培工作、举办学术活动、开展学术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两地社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现场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两地社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