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明月湖首个Web3.0项目“轻松睡眠”正式落地
2023年11月20日 19: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0日电(陈媛)首届Web3.0产业应用研讨会暨轻松睡眠APP发布&战略投资签约仪式近日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以下简称“重庆明月湖”)举办,汇集了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及知名投资界人士,共同探讨Web3.0的前沿趋势、创新应用和未来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轻松睡眠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轻松睡眠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明月湖与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轻松)、轻松睡眠进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意味着重庆明月湖首个Web3.0项目“轻松睡眠”正式落地。

  轻松睡眠APP由倍轻松和轻松小镇联合推出,是全球首款结合了智能硬件及Web3.0第三代互联网的睡眠健康管理工具。

  据了解,轻松睡眠APP用户通过佩戴一个轻薄无感的智能戒指,就可以实时监测心率、血氧、体温、运动、睡眠质量等核心健康数据指标,通过数据不断提醒用户关于自身的健康状况,并通过积分等形式,为完成睡眠打卡、睡眠目标挑战的用户给予奖励。用户可通过积分换取更多付费服务和硬件产品,从而形成一个可持续的游戏化睡眠健康管理工具。

  “倍轻松期待此次与重庆明月湖的战略合作,可以更好地影响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睡眠质量,为他们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倍轻松董事长马赫廷说。

  今年8月,重庆明月湖在西部首次明确提出发展Web3.0产业,为Web3.0创新企业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在此次活动上,两江新区明月湖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张炎详细介绍该园区的Web3.0政策。

  张炎表示,重庆明月湖未来发展Web3.0产业有三大举措:一是激发创新增长潜力,出台专项的支持政策,设立专项的投资基金,开放专项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包容审慎的产业发展环境,不断推动web3.0产业集聚;二是加快产业创新发展,在拥抱合规监管的前提下,大力发展基于数字身份和数字资产的Web3.0的开放经济系统,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三是汇聚创新人才力量,持续链接全球高端资源,完善引才育才机制,制造创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打造创新者的乐园、创业者的沃土。

  “Web3.0是面向未来的技术和产业方向,我们相信在技术、产业、资本、政府等各方的共同关注下,Web3.0技术应用将越来越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重庆明月湖将通过打造优质的政策保障和发展环境,为国内外Web3.0企业提供丰富的要素保障和平台支撑。”两江新区明月湖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政策规划组副组长许云林说。(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