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中国工业水大会暨第43届年会在渝举行
2023年11月8日 21: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开幕式现场。周毅 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周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8日电(记者 贾楠)8日,“2023中国工业水大会暨第43届年会”在重庆举行,吸引了700多名水处理领域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以“绿色发展引领 科技创新驱动 赋能人水和谐共生”为主题,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工业水处理信息总站、中国工业水处理产业联盟、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为期两天的大会,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工业用水、节水、治水过程中的热点、难点等问题, 150余位嘉宾以学术、技术报告交流形式和与会代表共同研讨工业水处理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减污降碳协同治理以及工业水的可持续管理问题,对于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减少水环境污染和保障水生态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小龙表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推动低碳环保和数字化产业发展,致力于成为海洋石油行业发展绿色产业和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