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龙兴:为关爱老人凝聚统战力量
2023年11月8日 21: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7日电(张旭)11月7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联合九三学社渝北区委、龙祥社区在龙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送健康、送温暖,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耐心地为老人们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尿酸测量等医疗服务,并对日常保健、多发病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养身知识,提升防病治病能力。

  活动现场,很多老人带上自己近期健康体检报告和疾病检查结果,前来咨询。面对这一点,医疗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下一步,渝北区龙兴镇将继续整合资源,发挥统战优势,聚焦老年人日常出行、健康服务、精神生活、文化活动等方面,积极探索“统战+志愿服务”新模式,共绘基层治理“同心圆”。(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