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商汤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0月27日 13: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签约仪式现场。 重庆移动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重庆移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7日电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AI领域商机共享机制,携手创造多样化的AI产业生态,共同促进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助推企业数字化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抢抓数字重庆发展机遇。在AI基础设施建设上,合力打造具有区域重大影响力的智能算力中心建设和运维,建设面向未来、聚焦场景的智能算力服务平台;在大模型领域,共同推动大语言大模型、视频大模型、行业大模型等最新AI技术成果在行业的应用,构建多领域优质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总经理夏泳表示,商汤科技作为全球高价值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在算法、算力、应用落地等方面具有强大实力。公司将与商汤科技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技术创新、业务创新以及合作模式创新,在重点行业探索多维度AI+解决方案,为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