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杨光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
2023年10月23日 10: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记者刘相琳)记者22日从民建重庆市委会获悉,近日,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杨光率队赴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开展“走访高校”系列活动,调研高校民建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培训。

  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会议室,民建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通报了民建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调研课题、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张玉娟、民建重庆科技学院支部主委齐志刚汇报了支部近年来从发展骨干会员、开展履职培训等方面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民建会员杨阳、贾振福、董志明、赵清俊等从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等方面作了交流。

  杨光指出,高校是高层次人才的集聚地,民建重庆市委会高度重视高校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今年专门组织开展了“走访高校”系列活动,看望广大高校会员,听取会员对民建重庆市委会工作和高校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组织要强化参政议政工作意识,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校基层组织要以参政议政为主抓手,从四个维度精准发力。

  调研期间,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主要领导会见了杨光一行。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重庆科技学院支部会员40余人参加调研。(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