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川渝九三青年论坛在渝召开
2023年9月24日 14: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4日电(黄典)9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川渝九三青年论坛暨第十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在重庆市江北区召开。

  开幕式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表示,希望川渝两地青年社员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不负时代韶华,结合自身所学专长,不断汲取学科前沿知识,不断做好知识更新迭代,突破固有思维限制,实现本领的快速增长。同时,要矢志奋斗拼搏,绽放青春光彩,在奋斗中长志气、添本领,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闭幕式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委苏远东称,希望川渝九三社员们进一步完善川渝九三青年合作制度和机制、细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拓展川渝九三青年合作方式,通过开展一些小而精、小而美的活动,逐步增强川渝九三青年合作的成效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加川渝九三青年合作“引力”,既要做好参会人员的选拔工作,把对九三组织有感情、对社务工作有热情、对青年活动有激情的青年代表挑选出来参会,让青年朋友们在其中感受到进步、体会到成长,让川渝九三青年合作形成正向引力。

  在论坛会上,川渝地区的社员代表围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主题作演讲,并以“九三先贤伴我行”为主题,通过故事展演的形式,展现当代九三青年汲取先辈精神力量,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追逐理想的向上风貌。

  据悉,此次论坛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办,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委承办。“川渝九三青年论坛”已成为川渝两地广大青年社员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成为两地九三青年活动的重要品牌。(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