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大足党外人士共话特色产业高地建设
2023年8月25日 9: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会议现场。大足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大足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谢琨 刘相琳)23日,在重庆大足区委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该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齐聚一堂,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探索园区“标准地”出让新模式、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锶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入手,共话特色产业高地建设,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传达了相关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大足区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有关安排。2023年上半年大足实现GDP399.6亿元、增长5.6%,增速居全市第8位。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大足的未来更需要大家携手同行、共同奋斗。各位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质量,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大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大足区委将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良好工作局面。

  大足区各民主党派副主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足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区天主教爱国会主要负责人,特邀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