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新增一条直飞新加坡客运航线
2023年7月29日 13:15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重庆7月23日电(张旭)随着CA449航班23日上午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中国国航重庆—新加坡客运航线迎来首航,重庆新增一条直飞新加坡的客运航线。

  据悉,该航线每周四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航班时刻方面,重庆至新加坡CA449航班8时5分(当地时间,下同)起飞,13时5分到达;新加坡至重庆CA450航班14时30分起飞,19时30分到达。

  重庆与新加坡两地之间经贸、文化、旅游往来密切。行业人士称,此次开通的新航线,将发挥连接中国西部地区和东盟地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提供“空中走廊”。

  “随着此次新航线的开通,我们可以给到旅客更多的行程选择。”保晟国际旅行社领队周红表示,作为一家力推重庆至新加坡、马来西亚旅游线路且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的旅行社,将依托该航线拓展更多周边国家的旅游市场。可以预见,接下来,重庆与新加坡之间往来的旅客人次会不断增多。

  中国国航表示,今年暑运期间,将在渝执飞重庆—首尔、重庆—迪拜、重庆—布达佩斯、重庆—胡志明市、重庆—新加坡5条国际航线和重庆—香港、重庆—台北2条地区航线,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另据悉,2023年三季度,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还将联合航空公司,计划恢复开通重庆直飞大阪、卡塔尔的客运航线,加密重庆直飞新加坡客运航线。(完)

——刊发于印尼【印尼商报】、泰国【京华日报】、菲律宾【菲华日报】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