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聘驾驶员冒充车主变卖挖掘机被抓获
2023年02月01日 17: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获悉,一名临聘驾驶员冒充车主变卖挖掘机被抓获。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礼嘉派出所接到何先生报警求助,称其停放在某工地附近的挖掘机不翼而飞。

  据了解,车主何先生此前曾在某微信群发布代班用工信息,驾驶员夏某联系何先生要求做工,当日工作结束双方结清工资。后因其它原因,挖掘机一直未继续进场作业,直到一个月后何先生准备再次进场施工时,才发现挖掘机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民警调查发现,最后接触挖掘机的代班驾驶员夏某有重大嫌疑。

  经查,当日夏某代班结束后,恰好看见一则收购挖掘机的消息,想起自己代班的挖掘机停放在工地无人看管,车钥匙还放在车上,自己又急用钱,遂打起了冒充车主变卖挖掘机的主意。于是夏某联系收购人员,双方谈定以12500元价格交易。

  目前,夏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