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多个在建市级重大项目节后复工忙
2023年02月01日 16: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张旭)重庆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1月31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承建的多个重庆市级重大项目正加紧复工复产。项目管理人员、参建各方等迅速提前到岗,开展安全技术培训、机械设备检查、调试等准备工作。目前,已有上千名建设者奋战一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金凤隧道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模板支设、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砌筑……各个工序有序交叉作业,工人们分布在各个工区,开足马力赶进度、忙生产。目前,金凤隧道已实现双线贯通。目前正在进行青杠立交璧青路改造边坡防护、收费站管理用房人行地通道等施工。

图为李家沱南北引道项目的施工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李家沱南北引道项目的施工现场。受访者供图

  在科学城隧道项目,材料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或站或蹲,忙个不停。目前,隧道左右线累计完成开挖支护2930米,占比61.7%;西山立交下部结构完成,主线右幅第五联现浇箱梁完成底板浇筑施工,总体工程量完成38%。

  陶家隧道项目、李家沱南北引道项目、渝长复线连接道项目、内环拓宽改造沙区段、黄桷坪大桥基础工程项目、蚂蟥梁立交改造项目、嘉南线连接道项目……据介绍,这些项目均在有序建设中。(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