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开展执法服务活动
2023年02月01日 16: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张旭)1月29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三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嘉陵江水域合川金子码头开展“平安保畅、护航春运”执法服务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采砂船舶、客渡船船员了解节后复工相关情况,宣传航道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向船员赠送救生衣,并提醒船员,涉水作业,要穿戴救生衣,注意自身安全。

图为zhi'fa'ren'y
图为执法人员向船员赠送救生衣。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执法人员提醒船员,在航道内采砂取石,要按照规定设置标志和显示信号,不得有侵占、破坏、损害航道和航道设施等影响通航安全的行为。

  2023年春运以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三大队以航道畅通和通航安全为目标,排查风险隐患,先后排查桥区22座、通航建筑物4座、涉水施工单位8家、采砂作业标段13处。(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