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武陵山大裂谷创5A级景区 从硬件软件两方面进行提升
2023年02月01日 12: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记者 周毅)近日,重庆涪陵交旅集团召开武陵山大裂谷5A景区创建动员会,对景区创5A工作进行发动和部署。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将对标创建标准,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进行提升。

图为市民在景区参观。主办方供图
图为市民在景区参观。主办方供图

  硬件方面,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将对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酒店、地面附属物、旅游线路、游览环境、景区道路等方面进行绿化美化,对旅游厕所实施改建升级,增设厕所智慧化、人性化服务设备,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游览环境。

  软件方面,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将开展常态化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意识,持续强化“心服务”品牌建设,为游客提供品质服务。同时,景区将健全投诉处理机制,提供及时、规范的投诉处理服务。

  涪陵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创建为契机,加快旅游产品的转型升级,持续完善景区内外及周边多方面的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将优异旅游资源转化为优质旅游产品。”(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