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探亲途中遇事故 秒换警服疏导交通
2023年01月31日 16: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31日电(记者 贾楠)春节期间,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陈家桥派出所民警王俊懿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直到春节假期过后他才得以轮休。近日,在他驾车赶回四川达州老家途中,王俊懿发现前方道路变得拥堵起来,往前走了一段才发现,前方发生了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车均严重损伤,车内全是伤者的鲜血,共七人遭受不同程度外伤。

  由于车祸发生地比较偏僻,交警和医疗人员尚未赶到现场,但是道路拥堵需要疏导、伤者需要及时护理,于是王俊懿主动靠边停车,下车询问情况,立马换上警用执勤服,指挥过往车辆迅速通过,避免现场交通长时间拥堵,也为交警和救护车的到来争取通道和时间。

  王俊懿还协助医疗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并向交警描述了现场详细情况。移交后续工作后,他才继续踏上返乡探亲的旅程。(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