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2月将开展40余项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2023年01月31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市2023年2月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安排表。主办方供图
图为重庆市2023年2月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安排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31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2023年2月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安排表31日出炉。2月1日至28日,该市将陆续开展40余项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据介绍,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生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主办,以创业创新、就业招聘、能力提升培训等为主要类型开展。

  记者梳理看到,2月举办就业创业活动的区县包括渝中区、渝北区、沙坪坝区、长寿区、铜梁区、綦江区、永川区、涪陵区等多个区县,既有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也有线上招聘、网络直播带岗,线上线下相结合地满足求职者需求。

  后期,就业创业日历还将陆续发布,求职者可持续关注。(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