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新春奇妙遇”活动精彩上演 春节接待游客62万人次
2023年01月29日 18: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夜晚下的重庆十八梯。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图为夜晚下的重庆十八梯。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9日从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获悉,春节期间,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2万人次。

  今年春节,“2023兔个乐呵—十八梯新春奇妙遇”活动在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举办。此次活动结合传统春节文化,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将国风文化元素融入到各式活动中,让广大游客在赏灯光、猜灯谜、看戏剧、品美食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春节文化。

  据了解,此次“十八梯新春奇妙遇”活动将持续至2月14日。白天,“金龙醒狮”“福兔迎新”等巡游表演,以及蹴鞠、投壶等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在景区轮番上演。晚上,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景区赏灯游玩,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