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重庆迎来出入境小高峰 重庆边检总站全力确保通关
2023年01月26日 14: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 (陈媛) 近段时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迎来出入境流量高峰,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口岸通关顺畅。

图为边检现场。 重庆边检总站供图
图为边检现场。 重庆边检总站供图 

  据了解,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4日,重庆边检总站查验出入境人员2300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5%。23日,单日出入境流量接近1000人。其中,出境客流略高于入境客流,约占总量的60%。此外,为应对随后几日的入境高峰,重庆边检总站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切实增强广大出入境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边检现场。 重庆边检总站供图
图为边检现场。 重庆边检总站供图 

  重庆边检提醒,春节出行的旅客在出行前需预留充裕的通关时间,如有边检问题,可关注“重庆边检”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国家移民管理政策,或拨打12367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