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两江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01月26日 11: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 (汪凯) 25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前往两江新区,督查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和交通枢纽安全生产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图为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到两江新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图为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到两江新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督查检查由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救援协调处处长徐岗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

  在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交通管制、游客分流、火灾防范等情况,实地检查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在北广场公交枢纽站,检查组则认真听取近期客流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站内消防设施设备和公交枢纽站周边安全管理等情况。

  徐岗称,各生产单位要切实树牢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大规模出行,要切实把风险想全、预案做实、工作落细。同时还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场地风险评估与管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火车北站综管局等相关单位值班领导参加督查检查工作。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