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企迎新春
2023年01月19日 19: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9日电(汪伯雪)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璧山区台办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深入走访慰问辖区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送上新春祝福。

  璧山区台办一行先后赴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重庆三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重庆丰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台商台干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入与负责人交流谈心,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宣传“企业之家”赋能民营经济相关政策,引导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当下困难,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走访慰问中,璧山区台办有关负责人与台胞台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通过他们多和台湾亲属加强联系,不断加深与台湾亲友感情,促进璧台经济文化交流。同时表示,区台办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关爱工程,倾听定居台胞的建议和诉求,努力解决台胞台属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证在璧台胞台属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我们与远嫁台湾的女儿已经三年没有团聚了,但区台办非常关心我们,前些天协调回台的台胞将我家属带到台湾与女儿团聚,现在又在春节前夕来看望慰问我,让我非常感动,我们真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台属周远发说到。

  据悉, 这次新春慰问活动,走访组共走访慰问10余家台资企业和15名台胞台属。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