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警方全力做好“扫风雪、护平安”工作
2023年01月19日 17: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9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重庆多地出现降雪。面对风雪,巴南区公安分局战风雪、斗严寒、保平安,为民众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降雪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影响,为确保雪天道路全畅通,石滩派出所民辅警全体出动,全面排查路面安全隐患,力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因为双寨村是辖区内相对位置最高的村子,因而也是民警重点巡逻的区域。在民警驾车行驶经过双寨村主要路段时,发现道路结冰情况严重,民警一边做好安全行驶警示牌,一边检查路面情况。

  突如其来的降雪,圣灯山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们也没闲着。为做好路面安全隐患排查,圣灯山派出所及时组织警力对降雪路段开展排查工作,尽早清除安全隐患,尤其是连续上坡、连续下坡、急弯等结冰路段,及时设置警示标示和锥形桶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针对当前降雪天气,同步展开服务救助工作,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雪伴随而来的往往是道路路面湿滑,给通行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迅速行动对重点路段、重点路口进行全方位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全力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市民通行安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界石公巡大队骁骑两名队员在樵界路巡逻保畅时,发现道路边一竹子被雪压垮倒在道路上,已经造成过往车辆严重堵塞。队员见状,立即上前开展清理工作,俩人搭手将断掉的竹子移到不影响交通的位置,疏导车辆有序通行,不久交通恢复正常秩序。(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