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国际马戏城春节期间将上演21场视听盛宴
2023年01月19日 16: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9日电(记者钟旖)记者19日获悉,重庆国际马戏城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新春贺岁演出季即将启幕。

  春节期间,《极限快乐SHOW》演出时间为初一至初六(1月22日至1月27日)每日15时、19时30分;初七至元宵节(1月28日至2月5日)每日19时30分。共计21场视听盛宴好戏连台,邀市民共贺新禧,欢乐不断档。

图为极速飞轮节目。主办方供图
图为极速飞轮节目。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极限快乐SHOW》已推出三年,迄今演出千余场,接待观众70万人次。大年初一至大年十五,21场视听盛宴里,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重庆杂技艺术团建团70余年来多个国际国内大赛金奖、金牌杂技节目,感受超越极限的车技、极速飞轮、晃管等震撼表演,剧场内外还能沉浸式地与小丑、花车巡游互动,跳出传统观演形式,解锁“舞台+互动”的多重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新春,马戏城外观已焕然一新,不仅以彩灯演绎奇幻瑰丽的马戏文化,更有罕见的大型“小丑”彩灯亮相马戏城,长、高各14米、宽11米,“热情地张开双臂”迎接观众。

  即日起至1月20日,重庆国际马戏城推出购票享受春节8折惠民特价。市民可通过“重庆国际马戏城”公众号、美团、猫眼、大麦、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抖音、琥珀亲子、仁义在线、超级汇买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建议计划观演的市民游客朋友提早预购。(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