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民建:“支社合作”社会服务关爱困难群众
2023年01月18日 21: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8日电(李健)在新春来临之际,民建涪陵区委会组织敦仁支部于近日赴敦仁街道太平街社区开展“支社合作---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介绍,这次慰问对象都是下岗失业多年,年纪较大的特困户,部分还是低保户,社区79岁的老党员戴余激动地说:“这次慰问活动很感谢民建敦仁支部的关爱,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冬天的温暖。”73岁的困难群众曹云兰也很感动的说:“原来我们对民主党派都不了解,今天民建支部的慰问活动,让我知道了支社合作,知道了民主党派原来做了那么多关心群众的好事。”

  据了解,民建涪陵区委会敦仁支部从2017年8月开始启动“支社合作”活动。5年来,相继与敦仁街道的演武厅、乌杨树、高笋塘等社区连续开展了“爱心助学”“春苗阳光”“就业立志”“扶贫济困”“家庭教育”“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等支社合作活动,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家庭教育、防疫物资捐赠等方面都做出了明显的成绩,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应,为社区的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