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园博园春节推出十大活动邀市民欢乐过年
2023年01月18日 17: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园博园2023新春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重庆园博园2023年新春欢乐汇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8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18日从重庆园博园获悉,今年春节,该园将举办“瑞兔送祝福,新春欢乐汇”活动,精心策划了十道“文化大餐”,邀请市民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图为游客在重庆园博园观赏年宵花。肖江川 摄
图为市民在重庆园博园观赏年宵花。肖江川 摄

  据了解,正月初一至初三,重庆园博园将邀请专业的舞狮舞龙团队,在园博园主广场及东门广场处举办“龙狮闹新春”表演。正月初四至初六,以及元宵节,重庆园博园将在露天剧场举办音乐演出,汇集了扬琴、古筝等多种传统乐器,为市民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从腊月二十七开始,重庆园博园在主广场和中山园两个区域举办年宵花展,30多个品种、800余盆年宵花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

  从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五,重庆园博园在主广场推出巴渝美食展,售卖各地特色美食,让市民朋友感受“舌尖上的山城年味儿”。此外,重庆园博园还将举办城市公园园林文创集市、盛世华彩迎宾序鼓乐表演、摸“福”送福惠民大礼包活动、猜灯谜庆新春活动、欢乐童趣时光活动、团圆合家欢摄影活动。

图为重庆园博园从四川自贡引进的“金兔送福”灯组。肖江川 摄
图为重庆园博园从四川自贡引进的“金兔送福”灯组。肖江川 摄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重庆园博园从四川自贡引进了三组特色灯组,装扮在园区主入口和东入口。其中,最大的“金兔送福”灯组高达12米,市民朋友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赏花观灯。(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