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渝中第七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冬季)启幕
2023年01月18日 16: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8日电(记者 刘相琳)“鸿兔大展·穿越吉市”暨重庆渝中第七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冬季)活动18日启动,主办方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发出邀请,共赴渝中感受山城特色、母城底蕴和不夜风采。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主要包括主体活动、惠民演出、观光展销、节庆集市、趣玩体验、乐享食宿、惠民消费券发放等7大版块32项活动。活动结合重庆市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聚焦了“提振市场信心、加快复苏回暖”等重点目标,突出了“都市游”“云端游”“夜间游”等主流产品,集聚了演出演艺、品质酒店等特色资源,策划了“鸿兔大展·穿越吉市”文旅集市、“不夜重庆精致文旅”等4大魅力独特的主题活动,推出了时代艺术中心音乐季、WFC会仙楼观景台惠民游览、万豪酒店餐饮促销、惠民消费券发放等28个品类丰富的惠民产品,助推渝中文旅“火”起来、渝中消费“活”起来、渝中经济“热”起来,为渝中深化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赋能添彩。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之渝中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和“夜精彩·潮文旅”夜间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市民可通过支付宝、“云闪付”欢抢“约惠渝中”“城市福袋”“城市礼包”和“商家福利”等总价值近100万元的消费券。

  重庆渝中区文化旅游委主任李嘉婧在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渝中文旅惠民消费季是渝中特色文旅品牌IP,也是渝中丰富文化旅游内涵、提升文旅产业质效的重要抓手。诚挚地邀请海内外的广大游客朋友到渝中来体验一场“说走就走,即刻出发”的“跨年之旅”,来感受一场“品味母城,丈量渝中”的“文化之旅”,来共享一场“遇见美好,‘渝’你相约”的“时尚之旅”。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长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文旅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启动仪式上,还为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授牌“国家级夜间消费聚集区”,为渝中区时代天街商圈管委会授牌“市级夜间消费聚集区”。(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