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八梯开启2023新春活动 邀民众来一场“奇妙遇”
2023年01月17日 11: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7日电(记者 刘贤)兔年新春将至,年味日渐浓厚。作为连通渝中半岛上下半城的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也于近日开启了以“兔个乐呵—十八梯新春奇妙遇”为主题的2023年的新春活动。

活动图解。十八梯供图
活动图解。十八梯供图

  陆陆续续各色灯笼灯饰逐步点亮这条老街,远远看去,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此次,十八梯以兔子元素加持本次新春灯饰美陈,等待市民及游客发现藏在天上的、树上的、古井旁的、灯谜里的可爱兔子。

  据十八梯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推动城市“烟火气”“新年味”回归,营造特色文商旅新消费新场景,让市民及游客朋友们在十八梯有情可抒、有景可感,从除夕到元宵,十八梯还将有六大主题巡游演绎、年货花车集市、闹热游园会、趣味猜灯谜、民俗趣味互动体验……复古潮玩嗨不停。

  据了解,今年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的“赏年画过大年”重庆站也将落地十八梯,展出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5日,为市民朋友们展现新时代的“新生活·新风尚”。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