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全民挑战赛即将开赛
2023年01月17日 16: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7日电(记者 肖江川)由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指导,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川五省市文旅部门共同主办,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全民挑战赛将于1月20日开赛。

  本次挑战赛采用2022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冠军曲目《溜溜的生活溜溜地唱》作为全民挑战样本,让大家在新春的欢乐中也能感受到原生民歌的魅力。

  此次挑战赛从1月20日持续至2月4日,大家可以通过“全民K歌平台”搜索账号“武陵文旅”,即可查看比赛入口及介绍。

  此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设立创意风尚奖四名、优秀奖十名。每个奖项采取大众评分(热度作为标准)的评判方式进行,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主办方为获奖作品颁发现金奖励。(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