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发房产携手铭腾机构发布《蔡家智慧新城城市价值白皮书》
2023年1月16日 20: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6日电 1月14日,在建发房产入渝2周年之际,携手铭腾机构发布《蔡家智慧新城城市价值白皮书》,深度解读蔡家智慧新城的发展趋势及未来的价值兑现。

图片摘选自《蔡家智慧新城城市价值白皮书》。建发房产供图
图片摘选自《蔡家智慧新城城市价值白皮书》。建发房产供图

20年蓬勃生长 蔡家智慧新城,是时代选择的必然

  2003年蔡家智慧新城正式成立,一跃成为北区“四小龙”之一,并与礼嘉、悦来共同组成两江新区城市综合板块的“金三角”。

  蔡家智慧新城,作为第一个“三核驱动·三区共建”板块,享受三区利好叠加。伴随“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落地,可以预见这里未来将成为高精尖人才的集聚地。第一个西部国家园林城区,48.7%的森林覆盖率、人均森林面积是全市2倍,被称北重庆的绿氧后花园。

  今年,也是蔡家智慧新城发展20周年,“蔡家智慧新城机会清单”正式发布。推动蔡家智慧新城发展从“给优惠”变为“给机会”,这是时代选择的必然。

5大功能版块 蔡家智慧新城,划界未来的可能 

  蔡家智慧新城,根据功能定位,分为五大功能板块:偏重产城融合的工业区板块、定位高端居住的低密高端居住区板块、高层产品为主的刚需商住区板块、发展较早,有良好自然资源的成熟居住区板块、以及政策高定位的国家级自贸区板块。

  其中,低密高端居住区板块、蔡家自贸区板块、蔡家南成熟居住区板块,三大板块依江而生,自然资源丰富,政策支撑力度大,发展前景广阔。

3大新中式作品 建发房产 塑新北重庆中式美学生活 

  蔡家智慧新城,是重庆向北的重要战略之地。不仅是重庆下一个智慧新引擎,亦是下一个高端人群聚集地,对品质人居的焕新向往也将成为必然。

  建发房产入渝以来,尊重山城土地脉络与人文肌理,先见城市发展未来,与城市同频共振,在蔡家最具未来价值的三大版块,接连布局三子,用实际行动助力蔡家发展。

图为建发和玺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图为建发和玺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建发入渝首座——建发和玺,落子蔡家核芯,起序重庆向北的核心发展轴。2021年6月,一经亮相便轻松拿下重庆2021年下半年T4洋房成交体量、套数、金额的三冠王。建发房产以新中式扛鼎者的匠心和爆款产品制造能力,拉开了蔡家新中式+高端人居时代的帷幕。

图为铁建 建发云著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图为铁建 建发云著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建发|铁建云著,落子高端低密住区,区域整体容积率仅约1.1-1.2,占位宝山大桥(规划中)桥头堡,与约180亩官斗山为邻,云著将开启北重庆山居生活2.0时代。

图为建发书香府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图为建发书香府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建发入渝首部王府书院作品,建发书香府,起笔十年成熟蔡家南,享醇熟大城配套,同时蔡家南作为难得的醇熟且低密的居住区。约2公里内,享大社区商业、江湾公园,更有全龄书香环绕,景色优美。

  时间印证时代的选择,蔡家智慧新城未来正在兑现。建发房产重庆公司与铭腾机构联袂发布《蔡家智慧新城城市价值白皮书》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同时代并进,与城市共生,以卓越眼光,探索重庆向北的未来。

三子耀渝州 新春购房专属特惠

  建发书香府,总价约131万起,建面约90-100㎡臻装洋房,置业享全屋家电礼物,推荐成交即享佣金2-5万/套(税前)。

  建发|铁建云著,总价约133万起,建面约93-127㎡墅质臻装洋房。购房赠金夫人全家福拍摄套餐;5套特价房源限量抢;返乡置业专属98折;限时送家电礼包;契税补贴最高2万元;推荐成交最高佣金享4万元/套(税前)。

  建发和玺,首期首付约5万起223万止,建面约37-70㎡准现铺,全城畅销中。

  本文所提三项目,新春购房专属特惠即日起至1月31日结束。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