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春置业首选璧山 璧山区2023年春季房交会推出优惠
2023年01月16日 14: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6日电 新春置业哪里去?就来璧山春季房交会。1月15日,由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的璧山区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启幕,将持续到2月15日。活动期间将发布一揽子优惠政策,返利于民,让购房者得到更多实惠,实现广大群众的安家梦。

  举办此次房交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市政府关于扩大内需、全面促进消费决策部署,有利于璧山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价值,促进璧山区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线上线下结合 看房买房方便快捷

  本次房交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璧山区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微信小程序,全面展示璧山高质量、高品质开发项目特色;线下各项目以销售中心为宣传展示平台,结合自身亮点打造专项营销计划,为购房者提供更好服务。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优质项目走进镇街,送服务下乡,让群众足不出户购买到心仪的房子,完成安家梦。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让广大购房群众多层次、多方面了解本次活动,突破时空限制,实现线上观展、线上预约、线下购房。

  品牌房企云集  优质项目精彩亮相

  本次房交会参展房企实力强,品牌响。参展企业其中既有龙湖、融创、金茂、雅居乐、美的、金科、中骏、华宇、弘阳、朗诗、新鸥鹏、葛洲坝等全国百强房企,还有俊豪、升伟、秋实、卉森、桓大、瀛嘉、远林、瀚恩、天佑、普罗旺斯等本土品牌房企和中国铁建、中铁任之、中建等“中字号”房企。

  这次房交会参展项目类型齐、质量优、配套全。推出的房源丰富,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综合体、办公楼、车库、车位等全类型产品。参展项目不仅质量优,智慧化程度高,周边学校、商业、超市、公园等配套设施还十分齐全。

  优惠力度超前 多重政策同时享受

  本次房交会最大的亮点是优惠力度大。为促进消费,让利于民,本届房交会优惠力度超前。包括以下优惠:

  一是购房普惠性消费补贴政策。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区内参加购房优惠活动的新建商品房(住宅不超过2套、车位(车库)不超过2个、商服用房和办公用房不超过2套),并符合条件的购房人,按照购房所交纳契税的100%进行消费补贴。购房人购买区内二手住宅,并符合条件的按照购房所交纳契税的100%进行消费补贴,补贴套数不超过1套。

  二是购买车位(车库)额外消费补贴政策。在享受普惠性契税补贴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购房人购买车位(车库)额外补贴购房价款的12%,个数不超过2个。

  三是购房额外消费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购买区内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补贴5万元/套;符合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购买区内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补贴3万元/套。以上额外补贴如同时符合多项,按就高原则享受其中一项。同时,活动期间参展企业也将推出各种优惠。

  政策利好不断 新春置业正当时

  新年伊始,房地产行业利好信号持续释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重点抓好五件事,努力推动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其中,“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排在首位。对购买第一套住房的,要大力支持。首付比例、首套利率该降的,都要降下来。对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要合理支持。以旧换新、以小换大、生育多子女家庭都要给予政策支持。

  随着2022年以来出台的一系列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相关措施落地实施,业内对于2023年房地产市场的企稳回升有着较强共识。目前经济秩序逐步回归正常,2023年全年经济增速将较2022年明显回升。经济基本面的好转有助于改善居民对未来收入的预期,成为楼市恢复的重要推动力量。其次,各类楼市支持政策的积累作用将持续发挥,同时从当前监管部门的表态来看,2023年楼市支持政策将在精准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利好房地产市场。再次,随着2022年三季度以来的房地产市场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等政策的实施,房地产市场风险逐步化解,市场信心逐步企稳。

  近年来,璧山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价值,“科技璧山”“公园之城”已成为璧山新的城市名片。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