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年九龙坡区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1月17日正式启幕
2023年01月16日 16: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6日电(记者 贾楠)16日,记者从2023年九龙坡区春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九龙坡区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月17日正式启幕,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多重购房优惠及便捷服务。

  本次房交会由中共九龙坡区委、九龙坡区政府主办,由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从1月17日持续至5月31日。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展示推介形式开展,向广大市民推介九龙坡及区内优质楼盘。依托线上房交会平台,市民可以拿起手机足不出户选好房,享受网上一键咨询、预约看房等便捷服务。在线下展示推介中,将在杨家坪步行街集中展示九龙坡区城市建设成果,凸显区域宜居价值,同时对区内精品楼盘项目进行展示推介,服务购房者一站式看房选房。

  本次房交会上,九龙坡区在售房地产楼盘共同参与,其中包含有华润中心、新希望D10天际、金辉云漫长滩、春风与辰、龙湖美林美院、印江州、招商1872、财信九悦府等。各大房企提供有高层、洋房、商业商务用房以及车位等各类物业形态,能够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选择需求。

  同时,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开展企事业单位团购买房、九龙坡优质教育配套媒体探营、优质楼盘高品质交付直播以及售房部促销送好礼等精彩活动。

  九龙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一方面九龙坡区政府出台了相应的购房优惠政策,即房交会期间购买九龙坡区新建商品房(包括商品住房、商服用房、办公用房、车位)及二手住宅房屋,签订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新建商品房以网签时间为准,二手住宅房屋以存量房转移登记或存量房转移预告登记受理时间为准),并在向九龙坡区税务机关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人(补贴范围不包括:白市驿镇、走马镇、含谷镇、巴福镇、金凤镇、石板镇房地产项目及二手住宅房屋),将以购房人实际缴纳的契税为准,发放实际缴纳契税金额50%的消费补贴标,补贴方式为现金补贴。

  除此之外,本次房交会期间不少参展楼盘都推出了房交会期间的专属优惠措施,优惠力度大,正是市民置业九龙坡的好时机。(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