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奉节站”城市候机楼启用
2023年01月16日 14: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江北机场“奉节站”城市候机楼。重庆江北机场供图
图为重庆江北机场“奉节站”城市候机楼。重庆江北机场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6日电(王栋 陈超)16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提高空铁联运服务水平,融入高铁网络发展,扩大服务区域,江北机场公司联合巫山机场公司、奉节赤甲集团,在奉节高铁站旅客换乘中心内建设的江北机场“奉节站”城市候机楼近日已揭牌投入使用。

  据介绍,建设江北国际机场“奉节站”城市候机楼旨在为前往江北机场乘机出行的旅客提供值机、航空信息查询、茶歇、地面交通等服务,来渝乘机旅客可在奉节站提前锁定座位,并办理航空值机手续。同时,“奉节站”城市候机楼与重庆市内各城市候机楼、空铁服务中心实现有效联动,旅客可前往享受“江北机场地面快线、行李托运、空铁票销售”等服务。

  据悉,江北机场已建成10个城市候机楼,1个空铁服务中心。 江北国际机场后续将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布局,推动与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深度融合,与各航空公司、铁路、公路等相关企业多维度合作,创新多式联运产品,为广大旅客提供“顺心舒心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