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2023年01月14日 17: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图为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4日电(记者 肖江川)13日,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颁奖仪式在綦江体育馆(开发区)举行。

  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自2022年5月8日上线以来,受到了綦江区运动爱好者的欢迎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000余人次参与打卡,人均每天健步走或跑步8公里以上。

  綦江区綦河西岸健身步道和沙溪河健身步道作为活动的主要打卡步道,因其层次丰富的花卉景观、五彩斑斓的健身步道,以及良好的基础设施,每天都能吸引近万名运动爱好者实地打卡。

  此次活动,跑友李静以4894.75公里的打卡成绩获得年度榜头名。此外,组委会还为每个月获得排行榜前10名的参与者颁发了一份精美奖品。

图为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5日。随后,綦江区将启动2023 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届时将新增步道及参与方式,邀请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

  綦江健身步道全民打卡活动由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区体育局)主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活动结合綦江区内多条生态健身步道,通过线上参与,线下“定位打卡+运动轨迹”相结合的方式,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想要参加的市民朋友可搜索关注“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精彩活动”,选择“綦江步道打卡”,进入“重庆数字步道系列赛”页面参与活动。市民朋友也可以在綦河西岸健身步道、沙溪河健身步道打卡点扫码报名参与活动。(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