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岸启动惠民迎新消费季 新春消费热起来
2023年01月14日 15: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4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4日从重庆南岸区商务委获悉,“爱尚重庆·2023南岸惠民迎新消费季”活动已经开启,一大波新春消费福利正在火热发放中。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南岸区商务委、区文旅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发展中心、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南山生态带保护和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南岸区商务委联合云闪付平台将在1月15日上午11时,准时发放第二波迎新消费券。市民登录云闪付APP,在“南岸惠民迎新消费季”专场,可限时0.1元抢满300元减100元、满150元减50元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次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家包含了餐饮、商超、百货、数码产品等多个业态,基本覆盖了民众生活所需领域。

  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联动南岸各大商业综合体,推出超值团购促销活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推出3c数码新春爆品秒杀活动,东原·1891推出700元团1000元优惠团购套餐以及南坪万达0元抢50元代金券活动等,均可在各大商业综合体小程序上抢购。

  此外,主办方还定制了福满南岸打卡集福程序,将在1月18日准时上线,为市民送福送礼。市民可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万达广场、东原·1891、龙门浩老街、壹华里夜景公园等各大消费聚集地线下打卡,扫寿比南山、文江南滨、心享南城三大主题福码,点亮集福地图,赢华为Mate 50e、扫地机器人、天猫精灵、随机现金红包等礼品。

  主办方称,2023南岸惠民迎新消费季活动将融合重点商圈、商贸企业、行业组织、支付平台等多元主体资源,开展京东年货节、东原·1891有好市×小熊·集市、长嘉汇购物公园新春禧市等活动,线上线下一起迎春,让市民获得更多实惠。(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