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七届重庆冬季惠民消费季江北分会场活动即将启动
2023年01月14日 11: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4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14日从江北区获悉,为营造浓厚的过年喜庆氛围,促进文旅消费快速回暖,江北区将于1月15日启动第七届重庆冬季惠民消费季江北分会场惠民文旅消费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预计惠民金额超1000万元,推出惠民文旅消费套餐超100项。

  记者了解到,1月15日上午11点,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协同中国银联在“云闪付”平台派发“夜精彩·潮文旅”电子消费卷9000张(分为15元、30元、90元3个面值)。

图为江北区九街。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图为江北区九街。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据悉,江北区拥有2个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分别是观音桥都市文娱区和江北嘴。为充分发挥这两个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消费带动优势,此次“夜精彩·潮文旅”9000张消费券主要围绕观音桥、江北嘴区域内的影剧院、书店、景区、餐饮、冰雪运动等文娱休闲消费进行发放。

  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下载并登录“云闪付”APP进入江北消费券专区,支付0.1元购买消费券。一个手机号在每次派送活动中,限购买一张消费券。消费者购买消费券后15日内有效,过期后消费券失效。具体使用规则和参与商家,可进入“云闪付”APP江北消费券专区查询了解。

图为江北区北仓文创街区。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图为江北区北仓文创街区。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为重燃文旅消费“烟火气”,春节假期,江北区将在大九街、鲤鱼池42号艺术商业公园、北仓文创街区等都市旅游热门线路和文创街区,组织上百家文旅企业同步推出多个“吃住行游购娱”过年专享优惠套餐。其中,位于江北区的君豪大饭店、世纪金源大饭店、重庆国航饭店推出住宿及餐饮优惠活动;观音桥大融城、远东百货等商场推出购物优惠活动;重庆大剧院免费送出20000张演出票,此外还推出限时优惠购票活动;鲤鱼池42号艺术商业公园将于1月25日至28日举办“烟火集市”,九街将于1月23日起举办春节文创集市,北仓文创街区将于2月5日举办游园闹元宵活动。(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