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部(重庆)科学城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首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年01月13日 17: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施工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图为施工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3日电 (韩云飞 陈超)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PPP项目(智能制造基地A区)首栋楼主体结构实现封顶,接下来项目将正式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据介绍,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项目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双福工业园),是全国首批EOD(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试点项目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服务用房、公共服务设施及配套基础设施三大类。项目将创建4.8公里生态植草沟,1.6万平方米小微湿地,1万平方米雨水花园,2.3万平方米水下森林等。

  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部除了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以外,其他区域正在进行车库地下室防水以及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3年年底完成智能制造基地A区竣备节点。(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