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警方破获系列“溜门”入室盗窃案件
2023年01月12日 17: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2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溜门”盗窃临街商铺案件。警方顺藤摸瓜,带破案件多起,并为民众追回部分被盗手机和现金。

  花园路派出所接辖区一餐饮店老板报警,称早晨起床时发现放在床头的手机被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现勘,店铺门窗完好无损,民警初步判断系“溜门”入室。

  经调查,办案民警发现一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持续追踪侦查,警方很快确认了该男子就是有多次盗窃前科的嫌疑人俞某,找到其落脚点后,民警迅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俞某供述了其一周内在辖区临街商铺连续实施了5起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共盗窃手机6部,现金10000余元。目前,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南岸警方提醒,岁末年初,市民应增强防盗意识。经营门店的市民,要选用安全性能较高的门锁。另外,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不要存放店内,发现财物被盗请及时报案。(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