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 高颜高品质低门槛红盘
2023年01月11日 19: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 过去的2022年,刚需观望,投资客退场,洋房别墅类的改善产品成为主流。

  在礼嘉、蔡家、中央公园、悦来水土等北区热点区域,洋房成交套数哪家强?

  据铭腾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铁建的山语桃源项目套数共计511套,山语桃源不仅在北区洋房成交套数领先,在整个重庆中心城区,其洋房成交套数也仅以微弱差距,名列第二。

  流量红盘的背后,山语桃源有哪些引流逻辑?

  中国铁建真不是“糙哥”

  中国铁建进重庆6年以来,就有旗下西派城和西派宸樾两大标杆项目。

图为西派宸樾实拍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西派宸樾实拍图。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中国铁建有千亿央企的实力,和世界500强的视野,并且也做出了塔尖的产品,从这个意义上讲,这绝对不是一个“糙哥”,要质量有质量,要品质有品质,要担当有担当,要视野有视野,还修不出好房子?

  在2022年,中国铁建在重庆TOP20房企排行榜里面,排名第8。

图为数据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房企榜单。

  公园北甚比鸿恩寺

  入渝6年,中国铁建确实踩到了一个好时机,低容积率低密时代下的公园北,中国铁建一举拿下约323亩的1.42容积率地块。

  既然是低密地块,那就要做匹配的产品。“西派”系是大平层的高端产品系,而山语桃源,则是低密定位下,中国铁建在重庆的首座“语”系产品。

  山语桃源项目小区本身密度低,周围有7大公园。

图为山语桃源周边公园分布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周边公园分布图。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中原山公园、万家山公园、方家山公园、花石沟公园、溪谷公园、后河公园等7大公园,就在山语桃源旁边。

  周边的椿萱大道、公园东路隧道和春华大道等,都要全线通车了,还有即将通车的地铁9号线和未来规划的12号线,距离优势显而易见。

图为山语桃源交通路网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交通路网图。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鸟瞰示意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鸟瞰示意图。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好地段下的用心打磨

  山语桃源作为中国铁建的“语”系产品,体现出了万亿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比如中央公园,有些洋房项目出于成本的考虑,外立面还用涂料;而山语桃源是用“局部真石漆+单元大门石材门头”在坚持品质,用通透的玻璃栏杆,确保项目的品质和颜值。

图为山语桃源实拍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实拍图。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在景观上,中国铁建为山语桃源项目,量身打造了中央公园东方园林的美丽画卷。在西派城取得成功的精装经验上,山语桃源用西派系精装加持品质国风洋房,其精装品牌,用的都是欧派、摩恩、方太、科勒等知名品牌。

  所以,当约9000㎡的山语桃源实景展示区亮相的时候,当实景展示在所有购房者眼前的时候,从外看,是项目的颜值和品质,而从内看,展示的是魄力和实力。

图为山语桃源实拍图。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实拍图。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品质好房的降维战略

  山语桃源全年建面单价仅为14582元/㎡,套均总价约134.8万。

  150万以内的洋房,面积不可能太大,那如何在“螺丝壳里面做道场”,让客户都满意?

图为山语桃源装修建议效果图,尺寸以最终测绘为准,单位:㎡
图为山语桃源装修建议效果图,尺寸以最终测绘为准,单位:㎡。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建面仅约92㎡,但入户玄关、约6米大横厅一样不少,主卧独卫设置,在有限的空间里做足体验感和舒适度,为购房者节约每一平方厘米的购房面积,提升居住体验,这样的产品,已经接近极致。

  在艰难的市场下,如何突围?拿下北区洋房套数销冠的山语桃源,给了行业哪些启示?

图为山语桃源实拍。中国铁建供图
图为山语桃源实拍。山语桃源项目供图

  在产品力持续在线、区域价值持续提升的大背景下,在国家将房地产重新作为支柱产业的大背景下,中央公园的红盘山语桃源颇为亲民,总价约125万—149万,可以买建面90-99㎡的国风臻装洋房,总价约112万—130万,可以买建面90-99㎡的5层低密清水洋房。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