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3年01月11日 18: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1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获悉,两江新区警方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上,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表达了对公安事业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两江公安民警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英模代表参加重庆市公安局升警旗仪式的陈冰表示,警察节的设立对广大民警既是荣誉与肯定,更是激励与鞭策。作为基层刑侦民警将进一步砥砺奋进,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与此同时,两江新区警方还在鸳鸯街道丹鹤社区广场开展主题为“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110主题宣传活动。“在拨打110报警电话时,应该陈述清楚事由、地点、姓名等具体信息。”“这是近期高发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例,大家谨记万骗不离转账,切勿轻信他人……”活动现场,民警与民众开展互动,仔细解答疑问,向大家宣传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及预防电信诈骗、春节安全返乡等安全知识。

  此外,两江新区警方还在辖区商圈广场以及派出所户籍窗口,通过LED、短信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110宣传。(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