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川区公安局召开警察节庆祝大会
2023年01月11日 17: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姚毅 刘相琳)记者11日从重庆南川区公安局获悉,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南川区公安局召开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分会场。

  在南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文华的领誓下,全体人员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随后向退休民警、从警周年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受到公安部、市级表彰以及援疆民警献花。退休民警、从警周年民警、新进民警代表先后发言,回顾自己的“警察故事”,号召大家要薪火相传,发扬南川公安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南川公安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疫情、旱情、火情,南川区公安局连续作战,充分彰显了公安本色、展现了公安风采、贡献了公安力量,向南川区人民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成绩殊为不易。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南川警方要瞄准新征程上南川公安工作目标定位,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奋力谱写南川公安工作新篇章。(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