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应急局:排忧解难 为企业安全平稳运营保驾护航
2023年01月10日 19: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0日电(吴佩娟)10日,重庆秦川工贸有限公司安全部长唐谦将一面印有“安全培训进企业,安全教育到现场”的锦旗送到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感谢应急管理局主动上门提供安全技术指导和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了企业安全平稳运营。

图为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收到致谢锦旗。重庆两江新区应急局供图
图为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收到致谢锦旗。重庆两江新区应急局供图

  “两江新区是重庆乃至全国的重要汽车生产基地,汽车零配件生产销售市场繁荣,特别是近期全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步复苏,公司面临着诸多压力。”重庆秦川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提前介入,带着安全专家主动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遗余力给予企业安全指导和帮扶。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在安全隐患排查、企业员工培训、一线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他们。”重庆秦川工贸有限公司安全部长唐谦说。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将坚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把企业安全工作时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健康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