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重庆高新区)启动
2023年01月10日 16: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0日电(张旭)1月10日,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重庆高新区)启动仪式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顺利举行,这标志着该中心正式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

图为启动仪式。重庆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重庆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供图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重庆高新区)是推动科技领军人才与高校院所、研发机构、科技型企业紧密合作的服务平台,旨在面向区域和产业创新发展需求,有效动员和组织高层次科技人才,开展规划咨询、解决技术难题、转化科技成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雷键 摄
图为活动现场。雷键 摄

  前期,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重庆高新区)调研70余家代表性企业,征集技术需求80余项,对接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科研院所近20名高层次专家,组织开展5场技术需求线上诊断系列活动。

  重庆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重庆高新区)将进一步整合科技领军人才资源,围绕西部(重庆)科学城主导产业重大需求,吸引和推动高层次人才服务产业创新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