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肖卡通齐上阵 南岸警方形式多样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16: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0日电(记者 贾楠)10日,南岸区公安分局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派出所以及相关业务警种通过设置警务咨询台、发放110报警常识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现场为民众答疑解惑,普及110受理范围、非警务事项分流渠道、如何正确拨打110、恶意骚扰110应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户籍新政、智慧警务、出入境和禁毒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民众的守法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110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活动现场,民警挥毫泼墨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将反诈宣传内容与110主题宣传结合起来,特意将“天下无诈”的新春愿望通过春联表达。卡通玩偶平安虎和畅畅兔领衔,引导市民互动参与交通安全测试。现场还进行了警械展示,发放宣传小礼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摩。(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