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警方开展问计于企大走访活动
2023年01月06日 17: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6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6日从重庆两江新区警方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改革服务质效,持续助力优化两江新区营商环境,春节来临之际,重庆两江新区警方精心组织策划,领导干部分片包干,深入开展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大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立足公安职能职责,帮助解决企业需求。

  “岁末年初,两江公安民警走访我们企业,立足公安职能职责,帮助我们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需求,为我们提供便利,工作极为高效,也让我们非常满意、感动。”重庆聚能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甘时勇对两江公安春节前大走访活动大加赞赏。

  “企业有什么需求或者困难,只要公安机关可以提供便捷,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的,我们都将全力以赴,立足公安职能职责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真正让企业享受公安“放管服”改革的便利。同时,我们也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提出措施,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回应企业需求。”两江新区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连日来,两江公安警种部门、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已累计走访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

  “作为两江新区的居民,看到街头闪烁的警灯、民警巡逻穿梭的身影,让我对这座城市充满安全感。安全触手可及、保障就在身边,感谢两江公安为我们两江市民营造的安全、有序、稳定的社会环境。也正是有了他们,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才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重庆市政协委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傅世青说。(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