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推广特色消费品品牌 邀您线上线下体验
2023年01月05日 21: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5日电(记者 刘贤)记者5日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获悉,由其主办的渝见美品·数智赋能——2022-2023年度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直播暨数字化品牌推广主题活动已于2022年底正式启幕,计划将持续到2023年3月底。

  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推进深化“数实融合”,运用数字化手段扩大重庆消费品品牌曝光度,引导企业在新模式、新业态的深入应用,提振发展信心,促进合理消费。

  活动将聚合美食产品、快消、家居等重庆市特色消费品品牌,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菜鸟驿站、淘宝、快手、抖音海外版TIKTOK、哔哩哔哩(bilibili)等线上平台,以及重庆十八梯、悦来美术馆、家居卖场等线下场景,开展多渠道多场次的线上线下数字化品牌推广活动。

  内容丰富、体验感强是此次活动的一大特色。内容包括首款“渝见美品”元宇宙NFT数字藏品创设发布、大咖直播专场、TIKTOK跨境电商直播、沉浸式体验、品牌团购“千店齐发”活动、重庆家居产业全城直播联动、重庆小面产业传播线上推广活动、达人探“秘”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 、品牌发展高端沙龙、重庆特色消费品优质达人直播推广周、年度行业数智化成果发布等。

  其中,达人探“秘”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活动将于2023年春节前陆续开启,届时民众可通过抖音平台观看达人探“秘”直播,近距离了解重庆市特色消费品的生产过程、品牌文化和企业故事。

  年轻消费者们还可以通过“渝见美品”微信公众号或华龙网“渝见美品活动专区”报名参与剧本体验。据悉,活动将组织实施一台沉浸式剧本体验活动,将重庆特色消费品产品、品牌个性、品牌文化融入创新的消费体验场景中,设置“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发源地/旗舰店作为闯关推理线索,邀请消费者参与剧本体验,一起在快乐中分享品味品牌故事。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以重庆特色消费品为基底,依托行业数字化工厂创设的具有重庆特色的元宇宙IP形象——“渝见美品”数字藏品,将探索创新重庆消费品产业数字资料,通过元宇宙概念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熟悉和了解重庆消费品品牌。

【编辑:马佳欣】